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学习教育和走访慰问活动。

726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深入走访市武警支队官兵、探望优抚军人。唐保银代表该院全体检察干警向部队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并送去慰问金5000元。武警支队对该院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731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副检察长胡守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带领机关部分复退转军人、军属赴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濉溪县韩村镇小李家寻访先烈足迹,继承光荣传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面对一组组数字、一个个辉煌,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踏实工作,敬业奉献,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先后前往结对帮扶社区相山区惠苑社区和扶贫包保村濉溪县临涣镇高皇村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活动,共对八名退伍军人、军属送去了市检察院的慰问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退伍老兵们也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教育下一代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