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赴烈山区古饶镇查看抗汛救灾情况
时间:2018-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暴雨汛情给全市各地造成不同程度的灾害后,819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赴烈山区古饶镇查看抗汛救灾情况。烈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陪同查看。

在殷楼社区实地查看汛情后,唐保银向社区书记徐晓博询问了社区抗汛工作情况。唐保银指出,社区干部要深入一线,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防汛救灾工作有序开展。唐保银强调,在灾情面前要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关怀,要确保他们平安度汛。唐保银还将走访殷楼社区时了解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与徐晓博进行了沟通。

在古饶镇政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孙超向唐保银一行详细介绍了全镇抗汛救灾情况。在得知全镇上下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已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时,唐保银表示赞赏和支持。他希望镇村干部一定要齐心协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唐保银还实地查看了新濉河汛情和部分企业灾情。

活动结束时,唐保银要求烈山区检察院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充分做好应急部署,全力参与抗汛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