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看望驻村扶贫干部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2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来到濉溪县四铺镇新庄村看望该院选派驻村扶贫干部王标。濉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陪同。

在新庄村委会,唐保银与驻村扶贫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扶贫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帮扶工作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唐保银认真听取了新庄村驻村扶贫队队长的发言,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扶贫干部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唐保银指出,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要做实做细,团结带领村民自立自强、苦干实干,用勤劳的双手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产业活力,切实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感。

唐保银表示,市检察院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大力支持驻村干部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希望驻村干部放下思想包袱,放心大胆开展工作,合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