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人大代表点赞淮北检察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开展“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检察机关在行动”检察开放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人和部分住淮省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晓光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党员活动室和院史馆,观看了市检察院检务工作专题片。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从四个方面报告了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对淮北市检察机关强化检察担当,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赏。

李晓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上下联动作用,围绕检察机关职能定位,积极反映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检察机关要以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宣传载体,营造良好的检察工作舆论氛围。

唐保银表示,市检察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研,制定改进措施,将意见建议办理好、落实好,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衷心希望各位人大代表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淮北检察工作,不断推进淮北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