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部署座谈会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促进规范司法,1114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部署座谈会。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县区院检察长、市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淮北市检察机关“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作动员讲话,一要突出思想认知这个重点,以集中整顿的重要性提高开展活动的自觉性;二要抓住自身问题这个痛点,以集中整顿的必要性增强开展活动的针对性;三要把握为期四十天这个节点,以集中整顿的紧迫性凸显开展活动的成效性。刘继英指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有穷期,但纪律作风建设无止境。希望全市检察干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向上的姿态,投身到集中整顿中去,促使全市检察机关作风纪律明显好转,突出问题有效解决,办案质量进一步提高,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实现新的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