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北市检察院干警刘冬梅获评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和“优秀辩手”荣誉称号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6日,第十三届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落下帷幕,经过笔试、公诉业务答辩和论辩赛等环节的业务比拼,淮北市检察院公诉处检察官刘冬梅脱颖而出,获评第十三届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和“优秀辩手”两项荣誉称号。

2011年进入淮北市检察院,刘冬梅先后在宣教处、公诉处工作,七年来,她始终立足本职、勤奋努力、拼搏向上,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2013年被评为淮北市外宣工作先进个人; 2015年至2016年度获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参加全省岗位素能知识竞赛获得第一名;参加全省公诉人辩论赛荣获“优秀辩手”称号;先后获得个人三等功一次,嘉奖一次。

该同志始终将依法办案作为基本理念,将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作为主线,认真审查证据,严格执法,规范司法,四年来,办理各类刑事案件百余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用扎实的业务水平和优秀的办案能力诠释着一名公诉人的法治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