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警示教育集体学习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促进规范司法,根据省院统一部署和市检察院“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的安排,1123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进行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警示教育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了《省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宣读了《关于2016年以来全省查办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有关情况的通报》等内容,以案释法,以案明纪,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从严治检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刻认识加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必要性,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要紧紧抓住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着力点,深入学、重查摆、严整改;要切实保障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长效性,转作风、强纪律、促发展。纪律教育是终身的事情,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全体检察人员要通过此次集中整顿活动的开展,切实转变纪律作风,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的检察干警,为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