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市检察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8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改革开放是党和国家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精神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更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之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改革开放给出的深刻总结和高度评价,耳目一新,听之神往。

40年前的今天,19781218日,十一届三中全会,为中国打开了一扇天窗,改变了中国,改变了你我,改变了中国几代人的命运。无数国人每念及此,都忘不了这个重要的日子,庆幸生在了中国发展最快的这40年,庆幸参与创造了这个觉醒的时代。

40年改革开放,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弥足珍贵的启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振兴,就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今天,我们要充分认识伟大成就、深刻把握珍贵启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