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给刘冬梅、王瑞婷两同志嘉奖的决定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区、县院,市院各部门:

    2017年上半年,在市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检察干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锐意创新,真抓实干,爱岗敬业,勇于争先,其中市检察院干警刘冬梅、王瑞婷在省院组织的全省检察机关岗位素能基本标准知识竞赛中分别取得公诉业务条线第一名和控申业务条线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在省院组织的全省公诉人辩论赛中,刘冬梅荣获“优秀辩手”称号。为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激发检察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经市院党组研究决定,对刘冬梅、王瑞婷两同志各嘉奖一次。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典型引路和示范带动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检察干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干警为标杆,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建设过硬检察队伍,为检察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能力素质保障。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