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强素能 增本领 打造案管铁军——淮北市检察机关在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7日上午,第二届安徽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合肥落下帷幕,全省市县两级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的51名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淮北市检察院选送的三位参赛选手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相山区检察院郑爱芳荣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烈山区检察院尹成、濉溪县检察院张碧雪分别荣获“全省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此次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总共历时四天,以“强素能、增本领、打造案管铁军”为主题,紧紧贴合“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有关要求,围绕案件流程管理、案件质量管理、业务统计信息管理、业务信息化管理、人民监督员工作、综合业务管理等案管核心业务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能力,设定了综合笔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业务分析技能测试和汇报答辩等4个竞赛环节,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推动新时期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提升案件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淮北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希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市案管队伍素质,提高案件管理能力。赛前,严格按照省院要求,认真开展参赛选手的选拔推荐、业务培训等组织工作;赛中,要求选手务必严格遵守竞赛纪律,沉着冷静,比出案管水平,赛出淮北风采!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能够获奖,对个人来说是肯定也是鞭策。与全省案管精英同台竞争,看到了大家的风采,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找到了进步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立足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担当、强化监管能力,为淮北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