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检察长候选人履职见面会
时间:2022-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月5日下午,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检察长候选人履职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单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巧主持会议。在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巧宣读了关于调整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任职决定,任命徐胜利同志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提名为检察长候选人。 

 

6U2A8016_调整大小.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单强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检察业务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院检察人员要在以徐胜利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班子带领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把淮北市检察事业推的更高、更好。 

 

 

      徐胜利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将不负组织重托,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继承发扬淮北检察优良传统和作风,带领全院检察人员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谱写淮北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