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淮北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3-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安徽省检察机关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职位招聘计划数,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分数相同者均可入围。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23年4月20日—4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地点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812室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中路205号)


三、须提供的证件、材料

(一)有效居民身份证;

(二)学历学位证书;

(三)笔试准考证;

(四)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

符合年龄放宽条件的报考人员、2023年毕业但目前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应根据《安徽省检察机关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有关规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审核查验原件结束后,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


四、其他

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确定为参加职业技能测试人员。职业技能测试及面试相关事宜将于近期陆续在淮北市人民检察院网站(http://www.huaibei.jcy.gov.cn)及“淮北检察”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561-3115095


附:

淮北市2023年度聘用制书记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