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报】淮北检察两名干警在全省业务竞赛中荣获第一、二名!
时间:2023-07-18  作者:宋世瑾 陆永灿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举办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此次竞赛选手由全省三级检察机关从事控告申诉检察的54名检察人员组成。通过基本业务知识考试、现场案件办理、法律文书和结案答复PPT制作以及案例答辩等环节的比赛,整体考察选手综合业务水平、文书写作和释法说理能力以及控申检察专业素养。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从全市检察系统筛选出三名参赛选手,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参赛队员精心准备、潜心研学,力求展现淮北控申检察队伍扎实的业务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淮北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宋世瑾、段升艳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第二名的佳绩,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淮北市人民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历经此赛,载誉凯旋,是光环,更是鞭策。今后,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检察业务素能和队伍建设,促进全体检察人员在业务上更加精进有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