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检察长致辞
时间:2014-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网民朋友们:

  欢迎您登录安徽省淮北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承担着对刑事犯罪批准逮捕、提起公诉,对侦查、审判、监管等司法活动进行诉讼监督等职责任务。

  近年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扎实推进“中国碳谷 绿金淮北”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为促进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成绩面前,淮北检察人没有沾沾自喜,更没有止步不前。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作出了新时代党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着力服务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深化检察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加快城市转型、推进“中国碳谷 绿金淮北”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人民检察事业只有根植于人民群众,才能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多年来,广大网民朋友利用网络平台,为推进检察工作出谋划策,为反映社情民意秉笔直书,给我们以热情鼓舞和有力鞭策。面对十九届三中全会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淮北检察工作要实现科学发展,更加需要各位网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淮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我们深化检务公开、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重要平台。我们将通过不懈努力,切实将其打造成为展示形象的“窗口”、检民联系的“桥梁”,真正把网友的关切转化为执法为民的实践,把网友的智慧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在与广大网民朋友的真诚交流、良性互动中,共同携手把淮北检察事业推向前进,为“中国碳谷 绿金淮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